close


針對開啟安夫人部落格的抽牌 

前幾天,針對,我要成立"安夫人"部落格。

抽了四副牌。

守護天使:果決

乍看牌面意義,好像有點關連,又好像完全沒有關聯。

守護天使告訴我,面對我抽的牌或是面對將來幫人們占卜時,我需要誠實的面對每一個問題。

而且要真心的,直接了當的把真心話說出來。

看到這牌義時,我有點嚇到了,對~這就是我的問題。

我常常會避重就輕,我會希望用很圓滑的方式,來解讀天使的意思。

或許這樣會讓人感覺被修飾的模糊,又或者不踏實。

而同時,守護天使也告訴我,我需要不斷的練習,這樣透過天使牌占卜,帶給人們的療癒。

練習練習...我需要練習。

女神:歐娜(Oonagh)

一開始,翻拍時,我看到『不需要匆促或強求,每件事的發生都有最佳時機。』

我認為,我好像不應該這樣 匆促的去成立的這樣的部落格。感覺是不是還不到那個時候呢???

後來,我慢慢發現。O!!MY GOD~ 女神點出我內在的擔憂。

在成立這部落格的時候,我一直再想,我有這樣多時間來做這樣的事情嗎?

紀錄、經營、占卜、療癒。

女神告訴我,這不是一個競爭或是責任。而是我一定會完成的使命。

我不用去考慮我有多少的時間。因為不可能一步登天的。她是需要累積能量的。

我應該專注過程。而不是交功課的心態去做這件事。那就會感覺輕鬆自在多了。

我不用擔心,當我忙於正式的時候,對於沒有更新部落格趕到愧疚。

這樣,我感覺心裡踏實很多。壓力也減少很多。

聖者天使:勝利(Triumphnt)

其實,抽到這牌的時候,我一直想著,對 我正在做對的事情。

沒錯,我正在做對的事情。但是同時,天使也點出了,我的隱憂。

我會擔心挫敗的感覺。比方說,不會每次抽牌,都會得到最理想的指引。這時候對於來找我占卜來說,我會有很深的歉意

以及面對自己內心時,我會有很大的失落感。

但是聖者天使告訴我,我要放心的把問題交給它們。當我面對學習上或是抽牌時的問題,我可以祈求他們的幫助,我相信它們會給我最大的能量與能力。

因此,我可以安心的透過他門的指引,翻出每一張他們給的神諭或指引。不需要擔憂太多。

大天使:領導力 (加百列)

抽到加百列。已經讓我驚喜了,因為加百列的名字的意義是指"神是我的力量"。

當我在做這件事情時。我還是免俗不了,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會怎樣看待這樣的事情。

那種感覺,好像剛孵化的小鳥,羽毛都沒長齊,就想翱翔在天空之中....一樣的蠢又窘。

如果剛好遇到抽牌不順的時候,大家一定會笑翻了吧!

乍看之下,領導力是告訴我,我做這件事情是具有領導的能力的。

但是仔細感受大天使給我的指引,我發現,它們再度把我心裡潛在的隱憂又點出了!

當你的注意力專注於"我能如何服務他人"時,我就不會擔心其他人是如何看我。

同時,加百列也具有療癒我在實踐創意與計畫時的焦慮。

總觀這四張牌,一一的點出我再決定成立"安夫人"部落格時心裡的擔憂與內心的感覺。

感謝天使、感謝女神、感謝來看我的你們。

感謝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