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寶石療癒卡第一次向外接下的任務....

下午接到預約的電話。心理有點猶豫.....

但是,當然如果宇宙間沒有偶然,那這應該硬著頭皮 都應該要上場....

早上起床,我會習慣抽出一張~今天需要療癒我或是跟我有對應的寶石....

昨早。抽到的是紫黃晶。

紫黃晶 

當下。閉上眼看到一個人輕快、很怡然自得的走在紫色交織的紫光線...如同我們走平衡木....

但是他沒有因為不平衡而搖擺...甚至可以在這窄細的紫光線上。旋轉、跳舞...然後進入一個很大的光源

又穿梭到現實生活中。

當時看到這張卡,我覺得很感恩。因為我感覺跟我前兩天的狀態是呼應的。就是落有似無的在尋找一個平衡點。

到了下午,我又去抽一次寶石卡。再度出現的還是。紫黃晶。

我有點納悶...莫非那一部分我還未療癒的完全。

沒很多時間在思考,因為我很落實在生活,所以當然又去忙了。

越離諮商預約的時間越接近....我心裡就越開始抗拒....

那種沒準備好阿...還沒有資格阿...等等情緒都出現了....

最後當然還是在安先生的鼓勵之下...付約。

0720占卜01.JPG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位諮商的對象。我感覺.....他整個飄出去了....(我是指他的靈)

他沒有將他的能量落實凡間。所以能量無法流動的狀態之下....物質的匱乏而心生退意。

在我提到。心沒有歸屬時,感覺好像觸及諮商者的痛楚。但是也是他不想去探討的問題點。

在幻影水晶。我看到是一個高曾。但是他已經脫離了他的門道。一個人遊走人間。

他站在層層的高峰上。你看得出來~他沒有那種登上頂峰的愉悅以及疲累。

就算他回到人群。他看著市集的人。也沒有任何表情。沒有溫度。

他看到幫人論命的師父。卻也出現一臉不以為然的感覺。

說到此。諮商者說:曾經有其他的算命的說,我是五世的修練高曾。我這世來到這。我很難適應。我看過很多諮商師,他們說的都不是我要的。他們都不懂我。我想用我的能力去幫助人。但是那些人要來找我阿。所以是那些人的問題,不是我的。

我微笑的說:那你先想 如何落實在這片土地上。然後,將你的能量流動,轉化成金錢的能量....讓心有歸屬。

哈哈~我又提到歸屬.....

諮商者,又是一陣&^$%$#$%#$@

我跟他說。來~我們來祈請礦物精靈、大地媽媽、礦物長老們。賜予你一顆療癒"歸屬感"的能量寶石。

於我~諮商者抽了一張。我也抽了一張。

0720占卜02.JPG 

我沒有做太多的感應。因為當我閉上眼在度張開時,兩張牌非常的對應。
我請諮商者讀牌面上的字義。

然後我跟他說。讓我們一起祈請一場及時雨顯化在你的生活。

我告訴他,你是很有能量的。但是你要把這股能量多些架構放到很多過去不好的記憶。

而我也相信你可以將能量顯化到物質,而得到平衡。

諮商者他問我:我可以再抽牌嗎~

我問他,那你還想問甚麼呢?

他說:感情的歸屬感。事業的歸屬感....

"歸屬感".......

我請諮商者與我一起靜心。我祈請"土耳其石""金色方解石"的療癒力量。進入他的身心靈。

當靈擺停下時。我覺得對方似乎也平靜許多。

當然,諮商者還是有很多很多的表達。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翻開了第一張寶石卡。

就是紫黃晶。

0720占卜04.JPG 

我請他看最後一段。

我告訴他,我相信療癒寶石,會將那場及時雨帶給你。但是,在此同時,你也必須帶著你的領悟回到紅塵俗世。落石的在這片土地上完成你這試來到這裡的任務。

我相信當你找到那個靈性與物質的平衡木。你所想要的富裕會隨之而來。

回到家,以上這番話,也像是對我說的。

感謝。大地之母、礦物精靈、礦物長老的療癒。感謝寶石療癒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