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dership_領導力_加百列.JPG
大天使加百 列/Leadership/領導力

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的引導其他人。

補充訊息:

用愛的方式擁抱你的力量,並為了更大的福祉而使用它。

我會指引你,使你的行動啟發與激勵其他人。我也會用更強輛想要服務、協助、教導的意念,來取代任何對於自己能否勝任的自我懷疑。

當你的注意力專注於"我能如何服務他人"時,你就不會擔心其他人是如何看你。

專注於你的優點,和你已經學到的教訓,以及當你是一位可以追隨自己神聖指引的活生生典範時,那種美好的感覺。

與大天使加百列同行:

加百列的名字的意義是指"神是我的力量",而這句話同樣的也形容你。

不論你的背景為何,一直都有神的力量透過你而湧現,加百列協助你無懼地連接上這股力量。

它使你對於有力量是安全的--能再度具有信心,並以各種方式保護你。

加百列的氛圍是金銅色的,如他的喇叭一般。當你配帶黃水晶或是珍貴的銅,你已經準備好與他的能量相連接。

加百列Gabriel

大天使卡:創意書寫、領導力、滋養

    神的信使、信差

    協助懷孕和生產過程

    療癒你在實踐創意與計畫時的焦慮

    新的開始

    金銅色、黃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