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nagh歐娜_輕鬆做到.JPG 

『不需要匆促或強求,每件事的發生都有最佳時機。』

歐娜的訊息:

發展一個目標或是一段關係都是長期的投資,不容匆促。

而這般堅貞源自深度的愛與關懷。我如此在意我星球與我親愛的人的狀況,讓我願意不辭辛勞的留守在他們的身邊。

雖然不記得總是容易,但對我而言,這是唯一能保證解決與療癒問題的方式。我傾聽心中彭湃的熱情。我起而立行,讓我摯愛的人了解我真的再一它們。

我驅使自己朝珍視的目標採取行動。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你會因完成自己優先的考量而受惠。如果你把時間放在心裡舉足輕重的關係與計畫上,

你對自己會非常滿意。

進行對你重要的事,並帶著全然虔誠的心!

但記住,你真正的人生使命不會遭受競爭,所以不要擔心、匆忙,或覺得自己必須努力才能成事。

牌義說明:

不要為你的使命或目標擔心。

不要做突然的改變。

放慢速度,目前最好按部就班。

輕鬆邁向你的新人生,而不要倉皇而入。

一開始,把你的新差事當作是閒暇的探險來進行,同時從你之前的工作慢慢的隱退下來。

歐娜的事蹟:

克爾特女神歐娜嫁給豐爾拔,愛爾蘭達努族的領袖。歐娜與她的族人是愛爾蘭最初期的部分居民。當蓋爾人侵略他們的國土時,

他們並沒有逃跑或是抵抗,而將自己化為綠色小妖精,這種天真的做法使他們能夠平靜的留在愛爾蘭。

祈請歐娜協助你個人的轉化,她會用創新與神奇的方式引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