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位友人MSN告訴我。

他夢了讓他不了解的夢。而且是從睡夢中嚇醒的~

跟我同一時間,作能量靈療祝福的他~做的夢。讓我也感到很好奇。

這讓我更正確的知道。每一個 被開始的畫面、記憶、能力、能量都是不同的!

夢境:

昨天做夢  夢到一隻石獅子 (但是我們都喊他石虎)  我是被嚇醒的耶
因為大家再夢裡都一直喊   石虎來了  石虎來了

那個夢好像是觀光的夢   很像福建  還是哪裡的山區
我一直拍照
本來那隻石虎  很溫詢  走進屋子裡的樓梯大家還一直嚷嚷說好可愛唷  石頭會走路之類的...
後來出現時  感覺像大屠殺 
我真的是嚇得心臟崩崩跳醒的

抽牌:

守護天使: Let your Past Go 放下你的過去

let your past go_放下你的過去.JPG 

女神神諭:Sige 清靜的時間

sige席姬.JPG 

大天使卡:漢尼爾/月亮週期

moon cycles_月亮週期_漢尼爾.JPG 

聖者天使神諭:Love/神

love愛_神.JPG 

安夫人SAY:

其實,這位朋友不斷的收到"愛"。

我深深的感覺,過去、家裡,對你的包袱太大。

你一直想逃離甚麼,但是你的顧慮卻又太多。

你會感覺自己的逃開,或是心中某些抉擇,是錯誤的,因為你被太多禮教或自己心中的平衡點,左右。

一直累積累積成為一個心中的大石頭。

我感覺能量在幫你清除。所以妳心中的大石頭,感覺被殺戮了。

這是一個很好的清理。整理好你的情緒,心性、信念。這是一個從新(心)出發的正確時間。

包含妳心中的神性都已經覺醒。

當你感覺到,煩悶時、不安、捆擾時,你應該要放下心中的感覺。利用水晶或是精油或是任何能量的東西,幫助自己靜下來。

接受我們的愛、天使的愛。

^^~不知道對你有幫助嗎???石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