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4f386f8919a34dc9839a29ea5384be_n  

一定要~給他說一下:就是這樣....

擴大療癒陪伴我第五天....

很奇妙的我第一次不覺得每天這樣的練習是一種負擔...

反而是充滿著喜悅 感謝的心  虔誠的去完成他...

我也感受到自己每天每天的進展....

手感一日一日的增強.....靈感與直覺 也一直在擴大中。

我對這奇妙的恩典 感謝個不停。

在靜心的時候,我會開始回想~這一路的靈性修鍊道路...

時而風時而雨.....一路到現在  繼續的往前行走著....也越來越清晰。

昨天開始身體開始有了淨化的反應

基本上我也沒有太去分辨那能量的衝擊到底是來自何方....我只是接受著...讓自己透著光...讓這一波波的疼痛與能量穿透我的身體

昨天還特別的上了氣功課....心特別的容易靜下來....

很容易在不穩定的外在 去快速的穩定自己內在的狀態

這也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今天在作雙螺旋的時候,也特別的受到兩股光流在整個氣場相互交流著.....

然後無線的擴展.....超越了我的氣場 往外擴張....無限延展...

那股雙螺旋帶來的光流震動~~真的很強大....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一天~~~從心出發....^^~

om mani padme hum~(合十)

PS。紫色火焰解釋:

Violet Flame(紫焰)簡介:

紫焰是一股紫色的火焰,

一股能將黑色能量瞬間燃燒並轉化成正向能量的火焰,

具有強烈驚人的療癒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