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5  

黃色拓帕石。

記得在寶石卡課的時候,我有跟這寶石一起靜心過。

今天在次抽出他的時候,我感覺有點了無新意。。。。

本想看一下字面的意思。。。但是突然還是集中了意念~~深吸一口氣 進入冥想

在一間擠滿人的馬戲團帳棚裡面。。。。。

裡面的觀眾並沒有很在意台上的表演~吃著手上的食物 大聲的喧嘩。。。

一個穿著華麗的表演服正在台上表演著後空翻~ 單手跳躍 點地騰空旋轉。。。。

每一個動作~他都非常專注與用心的作到最好~

最後他站上單槓 拉下一條彩帶~從天而降~這個動作集度的高難度與充滿著危險。。。

舞者,旋轉而下~優雅的站在舞台上。。。。

台下仍然只有些許的掌聲。。。。舞者沒有失望只是微微的喘息。。。

下了舞台 他走出帳篷外 昏暗的夜晚。。。。卻也只有幾顆星星在天空上閃耀著

舞者決定背起行囊 離開他這賴以維生的馬戲團。

這對他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掙扎。。。因為當他離開這馬戲團 他的下一餐飯在哪都是一個問題~

舞者走到一個市集~他放下行囊 在熱鬧的市集中央 開始他的表演~舞步

經過的人 總覺得他很礙事。。。但是卻也有幾個圍觀的人 專心的看著他的表演

有人大喊:ㄟ~~跳舞的那個人。。。你可以別跳了~ 我們這裡大家都趕著買東西~賣東西。。。你別白費功夫了。

舞者還是專心的跳著。一直到她跳完之後,他微笑著說:我願意為看我表演的人 跳完一支舞 儘管只有一個人。。。。我也會完成他。

就這樣~他每天都會到不同的市集去表演。靠著些許的打賞過日子。但也逐漸的擁有了喜歡看他跳舞的觀眾。。。

一日,有一個很盛大的表演,而負責這個表演節目的人正好每天都會去看舞者表演

這個人跟舞者說:你願意參與這個表演演出嗎??

舞者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一場表演下來。。。舞者名聲大造。。。也開始擁有了自己的舞台。

冥想出來之後,我為自己抽了一張牌~

靈性老師!!!

我停滯了幾秒鐘。

不能說這一切是一個巧合~但是卻是一個值得我去思考的問題點。

我一直離不開我賴以維生的工作,因為我會擔心~我會害怕。

但是這一路上我不斷的一直在穿越這些害怕與恐懼,她們也並沒有減少過。。。。

我知道我自己應該要去找到我真正的生命目的與意義。但是我卻埋在土裡~不願意去看也不願意去多想。。。。。

我的靈魂不斷的在探求生命的寶珠 但是我卻因為我的恐懼與匱乏 一次次的澆熄了我那遠大的夢想。。。

靈性之路~我想過。。。但是也一路的懷疑過。。。

路走到每一個分岔口。。。我總是違背我的心。。屈於現狀!!

黃色拓帕石的教誨:太陽般的熱忱  美好的光明的形象  開創事業 實現夢想 帶來帝王般的幸運富足

在是首先~我必須要穿越心中那的迷霧。。。。。現在我隱約的感覺 我好像是穿越了~ 我也感覺我有找到我心中那個寶珠。

我祈請宇宙以及所有的臨在 給我最大的支持。。。。讓我找到自己的舞台。

02333  

靈性老師

你的人生使命與教導他人療癒以及靈性有關。

牌意解說:你抽到了這張牌是因為你在詢問自己的人生目標與工作方向。。。。

這張牌指出你事一位天生的老師,能夠對陌生人、朋友與家人提供意見與資訊。

你與生俱來的諮商與教學能力可以在專業領域派上用場。

你也許會以兼職的方式開始,再擴大成全職的工作。如果你需要額外的技能訓練,你的內在指引會指引你。

請求精靈輔助你的培訓(包含學費),她們將會為你開起各方面的機緣。

牌意補充說明:

研究諮商師或心理學家這門專業

撰寫文章或書稿並投稿給出版社

關於一位零姓老師的訊息驗證了你的直覺

開辦一個工作坊

真對你的諮商或治療療程開始酌收費用。


以上有沒有給他準了一下。

我自己可是全身發抖呢~~哈哈哈哈!!

感謝黃色拓帕石。。。當我看到舞者的故事....從冥想中醒來的那一刻 真的熱淚盈眶.....

我會尋找到我的人生舞台。在那裡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米 的頭像
    夏米

    夏米心靈行密之路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