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nb1  

就是這樣....邁入了第六天。

這幾天特別喜歡聽以及唸佛經。

也特別容易在唸誦佛經時靜下來....或是感動。

同時也感謝直覺力不斷的提升。

身體還是呈現在一種淨化的階段。該痛的地方~還是持續的疼痛著。但是我臣服於這樣的一個過程。

今天在作遠距離療癒的時候,開始有一些很陌生的面孔進入的我遠距離空間。

但是我卻隱約的感覺的到 這些人是跟我所認識的朋友認識的。

他們每一個人很恭謙的進入這能量圈。與我在那個當下...共同在擴大療癒下.....療癒與釋放。

這是還滿特別的經歷。

第六天~很平靜的完成練習。

開始擴大一千倍的幸福感....迎接充滿陽光的休假日。

感謝所有的一切。

嗡嘛呢唄咩吽~原來持咒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所有的同學。以及我最愛的采因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