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cension04b  
就是這樣....邁入的第四天~

這兩天,身體的感知開始有明顯的提升...

恢復與增強了以往抽牌的手感以及直覺力。

昨天在幫朋友作遠距離靈氣的時候,我先站立起來~向上充電....我就是擴大療癒能量.....

完畢之後。才開始做靈氣遠距離的療癒與祝福。

遠距離符號衣打下之後....馬上感受到光的管道建立.....一波波的電流 經由我個手不斷的傳送能量

但比較特別的是 以往 我都是感受到靈氣傳送的感知。今天卻會一直有接收到對方的身體 情緒體 甚至更多不知怎形容的感覺...

療癒結束之後,跟對方核對了一下身體的疼痛位置....

完全一置。而過程結束~~我都還可以持續的接收到對方的反應....以及變化。

於是,我又將對方放入擴大療癒的遠距離療癒....將那些還沒清除乾淨的...透過擴大療癒~~~傳送到紫色火焰中轉化。

是一個還滿特別的感受。

今天在作療癒地球的部分,因為有同學告知~日本又發生地震以及海嘯警報...

所以今天在療癒地球時~特別把重心放在日本的整個大陸板塊.....

說也奇怪 當意識開始進入那區塊~我就不斷的想打嗝以及排氣.. 然後也突然感覺到 跟什麼開始連結...

感覺這股療癒的能量~除了自己之外~還有更大的力量一同在運作.....

所以感受也是超級的特別....

感謝所有的一切~~就是這樣~~我就是擴大療癒~~~

將所有的愛與光~~~擴大一千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