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de1ea498d3b5251a2bfb66b6b58843_m  

今天進入擴大療癒練習的第三天。

昨天~突然接到工作夥伴的電話,告知~我們一直期許可以合作對廠商~終於默許了一個適合公司藝人飾演的角色。

而且是一個很吃重的腳色,對於這藝人日後的發展會是很大的突破。

正當在這突來的開心情緒中的時候,我又接到另一通電話,知名舞台劇在此邀請公司藝人演出~而且還給與她更具價值的參與。

這讓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謝。將這無限的感謝~擴大一千倍~並且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這幾天~直覺力也增強了很多~不管是在幫人抽牌或是與水晶靜心的時候,都多了很多的靈感。日後在一一分享吧!

也感謝這默默的轉變。

今天在練習的時候,我發現療癒能量在兩掌之間穿透身體的每一個脈輪~那股氣流變的非常的明顯,不斷的在我身體各個部位來回的穿梭....

而今天對於紫色火焰....有了更明顯~更細緻的感受與看見...

以往對於說....放到紫色火焰中轉化....身口意~~口跟意圖 比較多~

今天是真的有感受到那紫色的火焰.....充斥著我整個頭頂上方.....

是一個很特別的感受.....

而我也利用了這紫色的火焰....淨化了我的整個氣場....整個家裡的空間......

在作這些冥想的時候,我彷彿有感受到另一股更大的力量在運作....

想服務的心還是蠢蠢欲動....也在此同時運用自己的感知開始幫助身邊的人....

感謝一切的存在。

即將開始我豐盛的一天,感謝。感謝所有的一切。

om mani padme h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