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ddha_naturegro

昨天在工作上~又發生了一些變動。

當接受事實的時候~我卻打從心裡的想微笑!

因為我想到課堂上有提到~ 接下來11天~每天都會有驚喜~都會有變化~都會有轉變~

當然這箇中滋味真的也只有自己可以感受~

但是,我接受,而且充滿著祝福^^

更相信宇宙的安排~這一定是一個美好的安排。

其實~這就是心情上的轉變了~我想以前的我~一定心起怨念~儘管不怨人~也會怨天怨地~

所以看見自己的轉變~內心也充滿了無限的感謝。

而有人問我:你靈修~上靈性的課程到底是學什麼~其實也就是修心~修身~修自己~然後當自己提升時,你身邊的人~你的家你所愛的都會跟著妳一起提升。

這也是這些年來~我很深的體會。

上完擴大療癒之後,我突然很想跨越原本一直佇足的步伐,想起身想站出來服務。

當然在現實上~在心念上~還需要更大的神聖力量與智慧與愛~來協助我跨越。

但是我相信那意念一定會一天比一天的強烈。

^^

今天,再作第二天的練習。言語上~偶爾還是會坑疤一下。

但是整個能量氣~以及電流更是強烈的運作~

曾經有一度~我彷彿看到眼前有一面鏡子,而鏡中的自己 跟著我的身體同步的在動作。

只是我可以看到他的心輪有一個充滿光的隧道不知道連結到哪裡~但是那隧道很深很深.....

而今天在作遠距離的時候~更多很久沒見過面的人~都出現了~逐一的進入療癒的空間,而我打從心裡的對著她們微笑~彷彿一切盡在不言中阿....

很特別的體驗。加油~這是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