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82029242184.jpg  

今天~我在一切都很昏暗不明的狀態.....中
為自己抽出了花精~
也很訝異的 很明確的點出 我的現在的狀態~
第一瓶:線球草(Scleranthus)

對於大小事情都猶豫不決,自己一個人在那裡左思右想,也許會想出幾個都不錯的解決方案,但總是無法自己決定要採取哪一種行動,在外表看起來我通常都非常安靜,實際上在我的內心當中正翻湧著淘天巨浪,有著強烈的情緒波動以及許多不為人知的苦;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著不確定,但是又無力解決自己眼前的問題,也許在我們面對一些人生重大決定的時候,我們也都曾經經歷過這種無法確定的情境。

第二瓶:野玫瑰(Wild Rose)

也許我們都曾遇過這樣的狀況,對於四週的所有事務都提不起興趣,處於困境當中也不抱持任何改變的希望,只想要隨波逐流地活著,完全沒有想要為自己或別人盡一份心力;嚴重的狀況我們會對於自身和別人的苦難麻木不仁,一副事不關已的樣子,一時之間我們似乎找不到快樂的事情可作,但是也沒有任何不快樂的理由;對於所有的事情消極應對,常常導致拖延和沒有效率,甚至變成一種停滯的狀況,強烈的倦怠感會讓我們懶得去處理所有的事情。

第三瓶:落葉松(Larch)

也許我們都遇過這樣的人,對於自己沒有信心,因此不願意去挑戰我覺得困難的事情,也缺乏強烈的企圖心,我總是預期自己必然失敗,所以即使我本身是非常有能力的人,也常會錯過許多自我成長與自我表現的機會,有時別人會覺得推辭是我的制式反應,甚至演變成一種逃避現實的傾向;但是當我被其他人所超越的時候,我又容易落入更強烈的自怨自艾,覺得自己不如人而鬱鬱寡歡,也許某些時候我們也曾經陷入這類的情緒當中。

以上~當我抽出來之後~~~很明確的點出了我的問題~。二話不多說!!!喝了在上!!!
最近有很多想分享的~
只是 真的提不起勁來寫甚麼~!!!
但是 真的很多很多想跟大家說的~我會慢慢寫出來的!!!!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保持光明與正面的情緒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