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fff4.jpg 

有別於過去所上的能量課。

這次~帶回來的是滿滿的正向思考的能量。

一開始,我認為~花精課~應該也脫離不花精卡.....(我對於卡~好依賴~)
我以為~應該整整的兩天~不斷的試喝花精...品嚐~如品酒大會一般~~~

錯~連一瓶都沒有開...

但是,我卻覺得~我收穫很多很多~

那股能量~是一種支撐性的~他支撐著~我所有的能量與能力

許老師的大小手理論。是開啟"自覺"很重要的關卡。也如同我從書中看到的"相吸定律"有很大的關係。但以往是在書中看到,沒有這樣強烈的感受。

原來我所對宇宙散發出的訊息。宇宙都有收到。

說一句~媽媽說的很實際的語言:所有的好的壞的~都是你自己找來的~ 自找的啦~~~(你看我媽媽多靈性~~~哈哈哈哈~)

回到家~我另用這種自覺,從新~ 從心的檢視一次我的思維。讓我去看清楚~每一次當我搖擺~懷疑時~每次我陷入低潮時。

我的小手(自己)~到底寫了甚麼~!!!所以大手(宇宙)呼應了我甚麼!!!

我也開始了解~在整個諮商的過程中,我所需要扮演的角色~是甚麼!!

朋友問我,甚麼是花精??擦的嗎~??像精油一樣嗎~?

  「花精­­」是利用日光照射法及煎煮法萃取各種不同花朵的能量(英國巴哈花精有三十八種)用白蘭地製作成母酊劑加以保存,經由稀釋而製作完成,利用「口服」或「貼敷」「調合」方式將花的能量信息傳遞到個人所對應的”情緒”上而產生「能量共振」達到療癒失衡的情緒或紓解各種心理壓力。

花精課回來~我已經成功的調配出6瓶能量療癒花精出去了!其中包含我女兒~我也讓他抽出屬於他的療癒花精能量。(之後再來分享~)

結合了靈氣祝福以及寶石卡的療癒礦石的力量~注入於花精當中。讓每個接收者都可以得到適當的幫助。

花精課之後,讓我自己也更肯定這條道路是對的。我期許這份能量可以傳遞到每個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我突然想到一句話:

Solomon in all his glory was not arrayed like one of these.

所羅門王極榮耀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

相信就是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