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淨化.JPG 
好久沒有回婆家過夜了 ^^|||

有可能是房間很久沒有人居住,所以空氣有點悶悶的~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車程有點疲累還是對空間能量有點敏感。

不管如何,我突然翻起我的包包~今天下午又在天使花園買了小水晶~

決定從包包中拿出來~啟動水晶礦石的力量。來調整我所在的空間.....

包包中還有那天原本要帶去天使花園連結天使的銅天使....

因此,我靜心然後憑著感覺把水晶陣排好。將能量接引天使。

我祈請花精帶著花精的能量,我也抽選了三瓶~

我將花精滴在水晶陣中心的大石上....

靜心觀想...啟動靈擺~啟動能量....

祈請天使進入這個能量的空間.....不斷的擴大~~放大 水晶的能量~ 並充滿整個房間....

我自己的感受是,房間氣流開始流動....而悶悶的感覺 漸漸散去。

(38老公又來了~恩~悶悶的感覺不見了~)(我的OS:屁啦!!!) 在OS出現後。我就停下靈擺~

不過說真的~不管是心理作用。或是能量場開始運作流動。

我自己是舒服很多.....

然後,我突然開始好想獨處....我攤開我的寶石卡....

祈請一顆療癒我現在狀態的能量礦石。

我抽到了:橘色月光石。

R0015130.JPG

觀想:我從一位眼睫毛很長很長的眼睛開始看到畫面。眼睫毛動了一下。眼睛慢慢的張開。

我從他的眼睛看到,一座萬家燈火的城市。視野不斷放大放大,我才發現他是一個用大大羽毛的天使。

他坐在樹梢上,看著如星光點點的城市。

他展開翅膀在城市中房子與房子間飛行~穿梭~,他可以從每一家的透出燈火的窗戶,去看見去感覺....每個家所發生的事情。

畫面突然切換。

一個人無助的在閣樓的露臺上。看著月光。感覺他沒有在期望甚麼。但是也不像在發呆。

我覺得他好像有點再擔心甚麼。他回到他的房間裡。房間擺設很乾淨...簡潔。但是從他的感覺又像有點乏味。

他走向他的餐桌,上面空無一物。他皿一皿他的嘴唇,就是不知道在不滿或是覺得哪裡不對。

他默默的做在餐椅上,繼續面對空無一物的桌面。突然間,他開始很深沉的呼吸,因為我看到他的身體~從他的心開始擴大又縮小~擴大又縮小....

他的臉~不在是面無表情。而是一種很滿足的微笑。(我當下不是很理解他的笑容含意。)

畫面又抽離他的房間~感覺是有人又把鏡頭拉遠了....

我看見一開始的那位眼睫毛超長的天使~他舒服的趴在那個微笑的人的屋頂上。而她的翅膀包覆著整間房子。散發出像黃色燈泡光芒...充滿整個屋頂以及房屋的外圍。

我張開眼,看見牌上的字,也有了會心的一笑。

擁有寶石卡的朋友,透過這故事~你們也跟我看到一樣的字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米 的頭像
    夏米

    夏米心靈行密之路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