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136.JPG  
終於。真的是有一種"終於"的感覺。

要怎樣形容現在我的感受。

身體的層面我得左半邊....除了神經痛楚之外。就是有種很疲累的感覺。

心情上。可以說無比的放鬆。

感謝我靈修的導師,我終於接受了薩滿的承傳。

今天的課。真的是種恩賜的感覺....一場透過寶石卡與水晶王國的結界...帶來的機緣。

也感謝老師的無私的愛。整堂課....全心的投入。認真的學習。

薩滿的承傳。薩滿的精神。

在約一個月前。開始。當知道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完成我一直很藥的薩滿包時~處於非常的興奮。
我陸陸續續的開始招喚。代表薩滿的四個洞見。蛇。美洲豹。蜂鳥。老鷹。

在一次跟老師的聊天中。更加深入的了解如果需要承傳還需要一顆的老鷹的心。
雖然,老師告訴我:接受薩滿的承傳。你會接受更多的挑戰。恐懼有可能~會更恐懼....生活也有可能會有改變。
當下,我嘴巴說不出~我願意。但是我知道我心裡早就願意接受這些改變與承擔了。

我在書上看到這一段。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說明了四個動物的感知。

如果你在人煙稀少的峽谷中健行,不慎從高處摔下來:
1. 蛇:放下你的恐懼,找出潛意識中爬蟲類本能的力量,以控制你摔斷腿的痛苦,並本能照料自己的傷口。
2. 美洲豹:你可以處理的你的情感,體驗你的恐懼與脆弱。因為美洲豹與女性相對應,它是親密和情緒化的代表。與其證明你的情人對與錯,不如把這情境當作互相溝通的機會。
3. 蜂鳥:你摔斷腿和你身上沉重的負擔是有相關聯的,你要學習放下控制。你能預先知道疾病背後的人生功課而使疾病不發生。
4. 老鷹:在老鷹的視野裡,你真的能追蹤未來的時間線,並找到一種比獨自死在叢林裡更好的結果。你能消除你的能量場印記,因這印記預設了你會遇到的情境。

如果人生病了,你可以在4個層次上著手療癒:
1. 蛇:身體 用藥物
2. 美洲豹:心智 用心理學
3. 蜂鳥:靈魂 用冥想或靈性練習
4. 老鷹:能量 用覺察和靈性智慧

蛇:『物質世界-身體』
美洲豹『思想與理念的世界-心智』
蜂鳥『神話世界-靈魂』
老鷹『靈性世界-能量』老鷹代表既能看到全貌,又能看到細節的能力。

然後,我開始被蛇糾纏。哈哈哈哈。

在還沒上課之前。我陷入了~我的蛇不是蛇的困境。在我身邊的人都知道,這個蛇真的讓我困擾了。
所以我說,當你還在哪一個層面。或是你最大的問題總是還是會出這些層面的上面。

到了上課前夕。對於四個動物。我還是處於猶豫不決的狀態。
直到上課時,我們要正式招喚我的動物進入我們的石頭時,我才知道,這樣一件很簡單的事情,被我想得過於複雜了。

薩滿就是用最簡單的方式 生活  落實  療癒 。簡單而純粹。

他的靈性力量,強而扎實,不會有種虛無飄渺的感覺。

我回到家中,趕快將記憶中在招喚過程中我所看到我的四個能量夥伴的印象找出。

main022_1_2.jpg 

我的蛇,他是從捲曲中慢慢的抬起頭來,凝視我,當我看到他出現在我的畫面中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我的蛇,他給我有一種覺醒的感覺。慢慢的她爬向我....於是我們開始一起奔跑。它讓我感覺到~他的速度...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很多。曼妙的貼地滑行.....

2174.jpg 

他是我的美洲豹。我以為他應該是很凶猛的。但是他卻是像大貓一般~任由我抱著他,跟著他身體呼吸的起伏~我們躺在地上...有注意到嗎~我的美洲豹沒有花紋...我可是在畫面中在三的確認喔!!!

蜂鳥1.jpg 

他是我的蜂鳥。我以為他應該很綠~~但是他卻超級籃....我以為他應該很輕巧瘦小,但是他卻給我給覺很圓潤...蜂鳥感覺有來跟我確認關係,因為他在距離我臉很靜的地方~停留~但是停留中他還是一直拍動著他的翅膀....最後他停在我的頭上。(拉屎嗎?? 哈哈哈 對不起 我內在無賴又出來OS了)

70db1ab083d84b2be62c77077687af58.jpg 

她就是我的老鷹,他是白頭鷹。很有精神的停在很遠的高聳岩石上。
我張開雙手.....這動作讓他注意到我.....我開始往前跑~
這時候我的蛇跟美洲豹以及蜂鳥...跟著我一起跑~最後我坐在美洲豹身上奔馳..老鷹一直在我們的上盤旋....感覺~他願意加入!!!
很妙的是.....
我的蜂鳥~~不飛耶~他還是在我的頭上.....

r0398.JPG

最後,老師帶領我們....一起去拿老鷹的心。完成薩滿的承傳。(過程在找時間分享囉!!!)

感謝。我正式加入了"地球守護者"的行列。成為Pachamama的子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