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364089_f2843c7ad3_o.jpg 

不知道~是不是 情緒一直卡在裡面~
我一直用我的意志力  將自己回到平穩~

現在的我~累到幾乎就是想一直躺在床上~
然後~頭痛到一個不行

昨晚~有請安先生 用薩滿包 給我震撼一下~
話也奇怪~
沒有吃任何止痛藥....就好多了!

當我拿起寶石卡
抽了三張身心靈的對應療癒~
又用超強激光柱~啟動能量

一股強大的力量~~又卡在頂輪~~~
頭又脹又痛....
感覺整顆頭 要跟身體分開了~

我只好乖乖的去吃止痛藥
一倒下去~就非常無力的睡了!!!

一早起來~又是如此....
去抽脈輪精油 也是頂輪~

整個人 超級大無力........頭痛到暴了

果然~心理層面不療癒~  接下來就是身體層面 
是這樣嗎~???
又或者我的靈魂在跟我抗議些甚麼??
又或者~現在我的靈拖著我沉重的身體~開始在抗議著
><~

跟大家一起分享一篇文章~
別讓靈魂趕不上我們的影子
剛剛看到這篇文章~
我反覆看著~文章中的故事~
將這些故事送給忙碌工作的我親愛的朋友們,辛苦之餘,別忘了也歇歇!
第一個故事
有一支西方的考察隊深入非洲腹地考察,請了當地部落的土著人做背夫和嚮 導,由於時間緊,需要趕路,而這些土著人很吃苦耐勞,背著幾10公斤的裝備物資依然健步如飛,一連三天,考察隊都很順利地按計劃行進,大家都很開心。可是 第四天 早上,考察隊準備出發的時候,土著人們都在休息不走了,好說歹說就是不願出發。隊員們很奇怪,這幾天大家相處得很好啊,是不小心觸犯了他們還是要坐地加 錢?這時,土著人的頭領解釋道,按照他們的傳統,如果連續三天趕路,第四天必須停下來休息一天,以免我們的靈魂趕不上我們的腳步。這個現代人也許看來很難 理解的解釋,讓我很受觸動。我們的生活太忙碌了,工作和生活的壓力讓我們日復一日地在趕路,以至於我們很少停下來思考一下,就不斷地被很多東西推著走,或 者追逐著眼前的東西而去,而我們的靈魂早已落後在我們匆匆趕路的身影後面無影無蹤。

第二個故事
在一個著名的寺院裏,住著一位非常有道行的靜修道長。他每天都要在傍晚6 時去餵他的狗。他的狗的名字很奇怪,叫做『放下』 。每到日落時分,靜修道長就為『放下』送飯了,嘴裏還一邊呼喚著:『放下!放下!』小弟子覺得很奇怪,就問道長:為什麼要給狗起這個奇怪的名字,人家的狗 都叫阿黃、來福什麼的,為什麼您的狗叫『放下』?靜修道長不語,讓他們自己去悟。小弟子就觀察老道長,終於發現:每天當道長餵完狗後,就不再讀經書,到院 中打打太極拳,散散步。小弟子到道長面前,訴說了他們觀察的收穫,老道長微笑地點點頭說:你們終於明白了。其實我在叫狗的時候,其實也是叫自己『放下』, 讓自己放下許多事情。因為人們不可能在一天內做完所有的事情,你只要將一天中最很重要的事情做完就已足夠了。

在人們越來越習慣動輒高呼殘酷競爭時,其實學會『放下』的意義就越大。
正仿佛當你自學遭遇滅頂挫折時,不妨手搭涼棚, 你一定會發現:天並不會塌下來。這並不是不求上進,恰恰在於懂得放下的,才最終會贏;
而整日忙碌不休的人,收穫的往往只是焦慮和疲憊。
沒有了自己的靈魂,我們的生活就交給了外物去控制。又到了一周,我們是不是也放緩腳步,等一等我們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