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2781_601664469875220_420243236_n  

內在的平靜才是真正的寧靜時刻,你可以選擇不讓任何人與外在的事物來控制你的情緒。

您可曾有想過自己的內在是長甚麼樣子的??你觀想過他嗎??感受過他嗎??

如果說,外在與內在是一樣的實相。

那先從你的外在的環境來觀察一下你的內心。

也許有一個角落亂七八糟的堆積著你的記憶,或是一些曾經想去做沒去完成的半成品計畫單。

隨意桌上的一團耳機,或是接在電腦前面有點灰塵的喇叭。

有一張你信仰中心的畫像,或是圖卡。有幾本正在手邊閱讀的書.....

所以,我開始整理我的外在世界,我讓她看起來是舒服的...是規整的....是隨手也擦拭掉一些灰塵...

在整理的過程中,也許會有幾張紙或是幾行字...正在提醒著你...未完成的夢想與計畫....

當外在的環境舒適了....也許我們就可以在這舒服而熟悉的環境中...走入自己的內在。

我很訝異這張圖片,我感覺很像是我自己意念中的自己完全的呈現在眼前.....

如果這是我愛的內在....那每天讓心進入平靜就是一項每日必修習的功課.....

他會讓你的內在越來越清晰....你越來越接進自己的心...

他會讓妳越來越不會受到外在的影響  而隨時隨地都可以歸於中心...

這是一個修行  也是一個練習.....

讓我們一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