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of-the-moon-clair-de-lune-brana-creative.jpg   

所有黑暗的情緒~一擁而上  是很可怕的~

你開始懷疑 

懷疑 你看到的  你所做的  所有種種行為  事情 或是決定。

原本對的~感覺 都是錯的~

原本好的~看來都是被虛構出來的~

都是假的!!!

又是美洲豹~

走在路上~抬頭看去的~都是豹的圖片~

開電視轉台~居然也會一直看到用豹的主題做廣告的畫面

第一次~可以說巧合~但是連續的出現呢~

就是豹在告訴我~我正在看著你!!!你正在經驗我~而我也正在穿梭你!!!

因為家人的不了解~ 無法體諒,讓我開始帶著罪惡 去做每件原本我以為是對的~ 是有意義的事情!

有些人可能認為~自己覺得對的就好了!何必在乎別人~

但是如果自己造成其他人的不悅~根本不是我想看到的~ 尤其是在家人身上~看到無奈~與不能諒解。

原本應該拿起電話~做些解釋!!

但是~美洲豹帶我不斷的穿梭 那些過往....

把一段一段的記憶斷層都串接了起來....

原本應該是對對方的歉意~開始變成可怕的抱怨!!!

黑暗的雲 要壟罩辛苦創建出來的藍天~比你想像中的快很多.....

我記憶起的都是那些不想回憶 或是 因為根本不想想起  所以遺忘的!!!

我想起過去~最黑暗的一段記憶

那個藏在心中~藏的很隱密道你已經可以諒解 你已經遺忘的記憶~

我很害怕~我想找地方躲起來。

於是~我找到一個非常黑暗的房間~縮在角落~但是又不捨把整個門關上~因為整個房間裡~只剩下從門縫照進來的一條光線。

在那角落中~我一直看著那道光線。

那個光說:嘿~別在那裏~把門打開就好了~讓光進來

但是我很怕~因為一旦光照進來,所有最邪惡的、最醜陋的過去就都攤在陽光底下了。

我還是沒勇氣去開那道門。

我只感在黑暗的角落~從口袋拿出幾根像冰塊般透亮的小水晶

當你拿起來~往眼前一劃......就像小火柴一般~給黑暗中的我~一絲絲的暖意

但是霎那間當光火消失,一切又回到了黑暗~

我也開過神聖的空間~

在那邊~很安全,很自在~感覺沒有甚麼對錯

也不需要在意別人的感受。

我突然感覺~靈氣的洗滌力量~也同時的發酵了

當神聖空間關閉,黑色的力量~馬上浮現。

我還是躲在那~而在那黑暗的寧靜中~你彷彿隱約的感覺到 美洲豹也在黑暗中用他銳利的雙眼看著我~並且發出低鳴.

除了臥著手上的火柴~我感覺~我也無計可施。無人能懂。也無人可說。

就是一片黑暗。但是縮在那裏卻也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