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0402579.jpg 今晚的天使花園~靈氣團練~
有一點濃稠的氣氛、又有一點歡愉的氣氛。
早在上週~針對這次靈氣團練~
我們開會的結論~是豐盛~

其實哪一次團練不豐盛呢~
每次帶著所有同學以及靈氣 以及老師 滿滿的能量與愛~
釋放一整月的壓力~
吸取最精華的能量~

只是這周~剛才經過中秋滿月~
秋分的能量讓我們想到豐盛!!!

豐盛的相反就是 匱乏~ 恐懼!!!
我自己是一個匱乏感很重的人!!!
除了物質面~各方面都會被突然的匱乏感急敗~

在天使花園~的子瑛老師 ~曾經送我一本"祈禱文"
當時~半信半疑的~開始每天念著!!!
這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豐盛祈禱文~!!!

話也奇怪~就只是大聲念出來~ 就充滿了能量~~~
以前我不懂那是能量!
但是~他卻常常讓我信心滿滿  去面對 所有 工作上的~ 生活上的問題!!

突然問題不是問題~
好像不去想問題~~問題也根本不存在~
陸陸續續~我看了很多有關於豐盛的祈禱文~
有些是創造生命的奇蹟~
有些是創造金錢的祈禱文~

這次~團練的準備工作~被安排到寫有關豐盛的祈禱文~
我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將我以往念很多祈禱文中~
最貼切我們生活~ 最有力量的字句~
撰寫出來~
透過代表豐盛的金黃色光....真的很有能量!!!

剛寫出爐的時候~
有請同學一起看過~大家都說~邊念~~邊發熱~~~能量開始串了起來!!!

嘿!!!不要懷疑~~相信就有能量~~有能量就有力量!!!

跟大家一起分享這祈禱文~
每天想到就可以念~
起床的時候念~~~睡前的時候念~~都很棒~
以前~ 我還會自己錄起來~變成MP3 
不能大聲念的時候~~ 我就大聲聽!!! 哈哈哈哈~

下次祈請豐盛的能量~邀請大家一起來念~然後錄起來~
回去自己聽~~一定能量夏夏叫~

分享一下念祈禱文的心情:
有時候在一個靜心~
我會念祈禱文~
念的時候~ 要用念的!!!不是看的~
要大聲的念出來~
口到眼到心到!!!
然後~我相信~這祈禱文說的就是我的狀態~就是我要的狀態~

全然的『豐盛』祈禱文

我○○○。我○○○。我○○○。(呼喚三次~是因為將自己的身心靈都呼喚到位~~)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每一處都是完美的、都是完整的、都是豐盛的。

無限的力量、無限的供給、無限的健康、無限的平安、無限的繁榮都與我同在。

我的靈性與物質充滿了豐盛。

我已經完全進入了豐盛之流。

我願意釋放所有對匱乏與恐懼感。

我放下不配得意識,我放下受害者意識,我放下自覺”歹命”的意識。

我可以選擇好命,我可以選擇豐盛,我是值得好命的,我是有能力付出的,

我是有能力享受的。我是有能力服務奉獻的。

我每天在各方面都會越來越好,我的好事從每一處和每一個人而來,在我的生命之中,一切都是完美的。

我相信自己是無限豐盛的信念成就我豐盛的人生。

我選擇帶給我力量與成長的信念。

我的信念為我帶來好運。 我享受豐裕的生活。

 

我與宇宙的豐盛是合而為一的。我完全的開放,並接受宇宙賦予我的無限財富,以及所有的需求與渴望。

我深信在豐盛金黃色光的引導與祝福之下,任何複雜難解的問題,都會得到解決,並回歸到圓滿豐盛的狀態。

 

所以當我把問題放心的交託出去,宇宙必定會用無限金黃色的光與愛、智慧帶領我進入平安、喜悅、豐足和幸福之中。

我無條件愛我自己本來的樣子。我可以創造富裕、我可以享受豐足、我可以主導自己的幸福與繁榮。

我的豐足意識創造我豐足滿意的人生。 (這句話超有力量)

我連結宇宙無限豐盛的金黃色光。 財富和豐盛便不停地湧向我。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增添了宇宙美麗、和諧、秩序與光明。

我在生活的每一個層面都享有豐碩的收穫。

我的富足也帶給他人富足。

我為別人的成功感到喜悅並充滿祝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

我的日子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我的財富替我創造更多的豐盛,喜悅及生命力。

我選擇活出豐盛的人生。

我愛我自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相信每一件事都會在最恰當的時間以最美妙的方式發生。

 

 


如果你念完~
還有一些時間~
又或者你願意~
以下的祈禱文~ 是分享豐盛~
分享給大地媽媽~~分享給地球~以及全人類~

我願意分享豐盛。

願所有的人都快樂

願所有的人都平安

願飢餓的人得到飽足

願無家可歸的人都有一個溫暖的家

願人人光明喜悅

願家家幸福美滿

願大家珍惜地球

願人類互助互愛

願地球永恆美麗

願世界永遠和平

願豐盛的金黃色光傳遞給地球上的每一個人


如果您是靈氣的同學~
一階,請用觀想意念~~將祈禱文 獻給地球~
二階,遠距離符號連結地球,用靈氣祝福將愛與豐盛送給地球。

以上~~分享給大家~~~
願大家一起在充滿金黃光的豐盛之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