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c028f327d898ef7bf023415b80d010原本一開始喝賀寶福~是因為想減重~~

但是~喝了 短短10天~我就停了~
這次口腔蜂窩組織炎只可以喝流質的食物。口腔內被開刀放入一個大約2公分寬10公分長的引流管。

痛到連張嘴巴都是一種痛苦!

嘴巴痛的沒力氣弄任何食物給自己,

我的教練建議我~試著喝賀寶福的奶昔補充營養。
一直吃抗生素,讓我越來越虛弱,連續一周營養奶昔~支撐了我的體力、也讓我的病情好轉的很快,想想上次突如其來的高血壓,也是喝了幾天的賀寶福奶昔讓狀況穩定下來。

本來覺得沖泡奶昔很麻煩~年前朋友剛好送我了搖搖杯,讓我覺得沖泡奶昔也不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胖習慣的我~我想為了減肥去喝一樣的東西,應該只有一下子的興致,但是現在的我想要健康~因為我希望可以陪我的孩子~很久很久。

所以這次我很有動力去喝他,因為他確確實實的可以補充我的營養。

我想想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他,如果我沒有健康的身體,我想躺在那病懨懨的很多事情也只可以空想了。

身心靈。身~也可以說是我們的肉身,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孝順也該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我很感恩,我找的一個快速、方便的方法,每天迅速的補充我的營養。

我也很感謝一直在我身邊苦口婆心的教練,而且煩有健康上的疑問,他也是有問必答。

買到營養品不足為奇,一個願意用心陪伴你的教練,像是朋友,像是營養師,像是可以說心事的營養品提供者才是最珍貴的。

感謝所有的一切。

這周因為很專心的吃,我的女兒向來就不愛喝奶味的飲品以及食物,他問我為何要一直喝都不吃飯,我說:因為他會讓我健康~讓我健康的瘦下來阿~~

愛美的女兒~才小二,第二天早上~請我泡巧克力口味的給他喝~我半信半疑~想說如果他喝一口~就不喝~我就接手把他喝了~

結果~他喝光光~然後說~以後我也要喝這個當早餐!!!^^~因為我也要健康~我也要變美~(雖然我覺得他很美了~哈哈~)

這次可以很快的康復~我真的感謝~賀寶福~以及我的教練~當然還有相伴的家人~還有諸佛菩薩給我的機緣~

受教了!

我沒有想太多~要變美變瘦~但是我想他會帶給我~我要的健康!

我還有可以修正自己身體的機會~感謝~如重生般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