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50  
今天無法寫:就是這樣~進入的第九天。

因為從今天的凌晨開始.....我的身心靈又再度的陷入了黑暗。

輾轉難眠,感覺睡了~卻又感覺在某一個夢境裡~

到底一個晚上我是睡了還是沒睡~ 我自己都分不清楚了。

起床後,心情開始一路往下跌~~像坐雲梯一樣~一層一層往下,停都停不下來。

到了我該做功課的時間,我也提不起勁。

但是卻被自己女兒小小的一些事情 觸動了很大的怒氣  怨氣.....又氣又恨。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了~對著女兒喋喋不休的唸著~數落著...停也不停不下來

直到女兒去上課後~我整個人又癱軟的倒回床上.....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了。

我想想有可能是春分的能量吧!因為每到春分阿秋分了~我總是會有一些身體的小狀況。

不想多想的開始工作。

中午時~原本想要作春分的許願~作靜心。

但整個過程~我一直看到我女兒很無辜很無助的臉。

結束後~我跟我的好朋友詠綾老師聊到,他幫我作了一個靈氣的遠距離療癒。

在過程結束後,他告訴我他看見一個小女孩....一手拿著娃娃蹲在那

我也很直覺的告訴我自己~那個就是我吧~

那個孤單的  受傷的 無助的小女孩~就是我吧!

不管如何~我終於感覺被點醒一般.....把今天第九天的擴大療癒....練習完成。

練習結束後~我更是懂了。

今天的課題~就是我自己~那內在的小孩。來到我的遠距離療癒的空間

隨及 我的女兒  我的母親 也同時的出現在能量圈。

那內在的小女孩  眼神跟我的女兒眼一樣  無助的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眼神。

我用同樣的模式.....複製到我的女兒身上。

將那份無助 不知所以然的情緒 狀態 完全的複製......

我祈請所有的上師.....一起進入這能量的空間  同時療癒著那時的自己 以及 我的女兒 以及 我的母親。

一直到灰濛濛的氣息 煙消雲散.....而我們彼此之間透著淡紫色的光......平靜而溫柔的流動著。

又是一個神奇的經歷。神奇的療癒。

我們人往往因為自己被設定的模式然後不斷的COPY這樣的模式給自己的下一代。不自覺的將自身的創傷再次的被自己創造出來~變本加厲的去傷害人。

現在我只想等待女兒下課~用現在愛的力量去給與她一個真切的擁抱~如同擁抱那我那長久受傷的內在孩童一般....

感謝所有愛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