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333586_b  

這兩天在作遠距離地球的時候....比以往更明確了.

先前在做遠距離地球的時候,我總是在觀想整顆地球 在我兩掌之間~轉阿轉阿~

然後再用有意識的意念~將療癒的能量 帶到我的家...我所住的地區....

所以總覺得很進不去那狀態.....但只能維持在那能量的狀態下。

這兩天~我會在無意識的狀態 在我的冥想畫面中

在療癒地球時...帶到我所居住的整個區域。整個壟照在淡紫色的光暈中。

昨天我突然看到天使花園(我進修的所在),並且看到那慈悲的觀世音菩薩的祭壇前....整個空間。讓那紫色的光充滿了整間屋子穿透每一個角落。

今天我居然看到我女兒的學校....整個校園....然後教室......

很特別.....很真實。

而今天的遠距離的療癒。

讓我不自覺的落下緩緩的淚。

因為進入這療癒空間的都是我已故的親人。我的爸爸  我的爺爺  我的奶奶  我的外婆 還有沒見過面但是只看過照片的外公。

外公跟我有點生疏~但是卻很有禮貌的跟我點了頭....

我的爸爸還是很有自信的站在那~站在第一個....面帶微笑....我感覺 他們都是爸爸邀請他們一起來的

我的爺爺奶奶都面帶微笑~他的的樣貌都比離開人世時年輕很多。

我的外婆一席旗袍.....沒有在世時那種勞碌憂心的神情~~而是好像回到很自由自在很優雅美麗的樣貌。

而整個能量的光 從紫色的光~一直轉化完亮眼的白色之光.....

我的淚水是不知不覺流下...沒有那種心酸或是不捨....但是當然還是有些想念。

感謝他們進入這療癒的空間與管道。感謝他們讓我再次的看到他們讓我知道她們都很好......

擴大療癒...神奇的讓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很難又再多的言語去形容我此時的心情。

今天作完擴大療癒之後~我祈請了靈氣...為自己做了整個脈輪一直到腳底的靈氣。

希望把這些能量更落實的在自己以及自己所站在的這片土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