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想當靈性療法師卻當不成?

文/小可http://tw.myblog.yahoo.com/a609260/article?mid=1707

 

近來越來越多人想當治療師,因為當了治療師可以成為一個自由工作者,時間可以自己安排,又可以幫助別人!對靈性的需求渴望也可以藉此得到滿足,

很多人去上了很多課,拿了多張的證書,以為藉此可以走上靈性治療師的路,到後來,卻發現,拿再多張證書都是沒用的,因為你學到的都是表面的知識與表像的能量操作手法!根本無法真正的做能量療法,只能用假動作來自欺欺人!

做久了就可能會有外靈來配合協助,但很難可以長久,因為是外來的力量,所以能量訊息會不穩定,個案做完後,未必會改善,所以最後你很容易走火入魔!(為何會引來外靈,因為你內在的貪嗔癡所吸引來的)

 

有一位個案,去上完某個課程,做完了不少練習個案後,跑來問我!

他問:「我可不可以出來接個案了,我免費幫你做xxx個案,你感覺看看我清理的有沒有效!」

我回答: 「若我想找人做個案,我喜歡付費的,免費的機會就留給別人吧!」

他問:「你讓我練習,我幫你清,你看感覺如何,若不錯的話,那我就有信心了,你不讓我練習,我怎麼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出來服務了!」

我回答: 「我不是教你的老師,你可不可以出來服務!你做的療法清理效果到哪?這個問題你應該要去問教導你這套療法的老師,由他去了解你的狀況而給你答案!而不是來問我!我不是你的老師,所以無法給你這個答案。」

 

我再問他:「靈擺在移動時,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當一個答案程式出來時,你知道這個答案的完整訊息表達的是什麼嗎?你能清楚的對應個案狀況說出來嗎? 」 

他說:「我不知道,我是憑感覺! 有時靈擺還不聽話,不太會動!」

我說:「你不能憑感覺,你要知道你在做什麼,當有些訊息出來時,你是明白的,是肯定的,沒有可能~也許~或許~不一定~ 你要明明白白!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說什麼~當你說憑感覺,那就是不確定,你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你如何接個案,想想有一位跟你一樣憑感覺的治療師,你會願意去給他做個案嗎?」

他說:「不會!」

很多人,學了很多東西後,興致旦旦的想出來服務人群,最後發現,沒有想像的那!簡單!為什麼?因為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大家以為當靈性治療師,很好賺!這錢不是這麼好賺的!嘗試過去做後,做不起來的很多!為什麼~因為要做這個靈性療法,不是用頭腦可以做的,是用心靈在做的。要做此工作之前,你的內在淨化要到一定的程度,你的靈光才會越來越亮,在自我提升的過程中,會把身體的負能量自動轉化掉或逼出去體外!這樣的過程,是有方法的!

不是瞎修瞎練可以達到的,也絕對不是靠想像或光有一顆善心念就可以做到的!如果帶領你的老師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他有能力與本錢這樣做!不代表你也可以一樣!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但背後其實隱藏很多的學問在其中!

這位~個案,後來又去上一些課程,讓別人做練習個案與灌頂,在見到他時約二個月後,一看印堂發黑,全身黑氣瀰漫全身!一直問我覺得他看起來如何?實在不知道如何回答他,又怕傷了他的幼小心靈!

只是告訴他:「不要再亂跑了!最重要的是,灌頂以前是只有大師在做的,現在隨便去上個一天的課程,就人人變成大師,當可以幫人灌頂!實在是很誇張!真正懂的人,是不會隨便這麼做的!」

找人做個案一定要慎選治療師,當一個沒有正確法門修持與修行過的人,身上是不會有靈性能量,他把手放在你頭上,傳去過的可能是負能量!一群不知所以然的人,在那邊互亂灌頂,互相用意練冥想做個案,不好的氣傳來傳去,真的有改善嗎?

新鮮感過後,會發現,原來的問題還在,有問題的人~問題變更多,本來沒問題卻~變成有問題!

當然也有人因此而改善受益,但那畢境是少數!

多數人還是不知所以然!

 

很多人問:「為何我已學那麼多東西與課程了,我想出來服務,但是卻沒有人要來找我做個案。」

我回答:「你內在的靈性沒有覺醒,所以你沒有吸引力!因為靈性療法師,不是靠頭腦的學習,可以學會的,是要用心之眼啟動你靈性智慧去運作的!」 

你內在心靈的力量可以敞開時,有心靈問題的人們,自然會被你內在的靈性力量所吸引知道你可以幫助他們解決心與靈的問題 觸動人們去找治療師的原因,是那位治療師身上帶的靈性力量觸動了每個沉睡的靈魂,所以需要你協助的人就來了!

 

還 有一種治療師,或帶課的老師,也很多人找,專渡無形有情眾生,所以身上有卡到的人,就會自然的往那邊跑,但會發現,會產生上癮症狀,上課很開心,過一陣子 又身體問題出現不適,但一去上課後,就又好了!這樣的老師本身也可能早已卡到而不自知!因為這樣造了不少業!扛了不少不該扛的,賺了不該賺的錢,卻不自覺!

 

這樣的過程是很多人的必經之路!

直到你體悟到你一直在重覆一樣的模式,開始醒悟!

你就會停止!新的契機就會出現!

也有老師是真的透過內在實修達到一定的境界!

你會遇到什麼樣的老師,全由你的內在心性成長到哪?

對應到當下最適合你的老師!

 

記得!對每一個過程都心懷感恩!不管好壞!每一個過程都是你成長的基石!你會越挫越勇,眼光越來越銳利!看事情會越來越廣!越來越能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擇,而少走很多冤枉路!因為看多了!也懂了!學到了!

當你感恩之心~湧上心頭!身上的負面能量變當下開始轉化!

 

如果你還沉浸在被害者的思維中!

你就可能還會不斷的遇到累似問題!因為你執著在原地!

直到你明白!每個過程不管好壞!都是你蛻變成長的過程!

當你覺得~你得到了~明白了~那就是了!

感恩~感謝~感恩!然後邁向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米 的頭像
    夏米

    夏米心靈行密之路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