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肢的痛楚~還是深深的 折磨~~~我們夫妻倆~

哈哈哈~ 起身~ 下床~ 蹲著 站著~

都是......一種痛苦~

老公決定請假一天.....當然......因為很大的原因~不可以坐太久 哈哈哈哈

你相信嗎~??

我們連一起去吃早餐~ 最後我們夫妻倆都是站著吃的~

回想一下~ 這1~8天~

起先頭痛~後來咳嗽~還有點點氣喘~ 後來腹部很不舒服~後來....現在....下肢~

會不會想想 那是一種循環....

到了晚上....我拿起電話....想問問 其他同學 狀況怎麼樣~

我打給了 淑美~

我跟他像朋友一般 我把我這幾天的狀況說給他聽~

他很耐心的聽我說完~

然後 鼓勵我~當然~他也願意抽時間 幫我做一次靈氣~

因為他覺得~可能 我一直在幫人家做的狀態~ 所以沒有很放鬆過~

我很謝謝他~

當然~他的狀況~他說~ 一切都滿平靜的~ 最特別的 就事 他覺得他的情緒 變得很平穩~ 也不會胡思亂想了!!

果然~ 每個人 要得到的~ 以及 要改變的~ 都是不一樣的~

或許~ 我真的是在做~一種拉鋸戰~

只是 我還沒有真的想通....我還在保留~我覺得 對的~ 好的~ 不可被改變的~

話也奇怪...掛了電話。我感覺~我下身變輕鬆很多.....

很特別吧!

今天在心態上.....也算是平穩~ 加油~

偉大的心靈總是會遭逢凡夫俗子頑強的抵抗。  我想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