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兩天~

終於比較靜下來 可以把第九天的 感受 寫出了~

今天晚上~我們做靈氣的時間很晚~

因為~忙家裡~忙這忙那~

基本上~在準備開始做靈氣時~

我有點小煩~ 因為真的好睏~~~

睏睏睏。。。又要等等等。。。。就不耐煩了~。。。

剛幫老公~把療癒水晶 放到所屬的脈輪時~

我就聽到老公在喘大氣!!!!

才放到第四個手位時,老公身體應該有了起伏...

然後 一次比一次扭動的厲害~ 一次又比一次動的大力.....

我問老公怎了...他說~~他肚子好痛~不可以呼吸~~

原本要做喉輪了~

我趕快~放棄.....去做太陽神經叢

放到太陽神經叢的位置~~老公扭動的更大~並且喘氣.....咳嗽~~~

我.....說真的~嚇到了~但是我直覺告訴我~不可以就這樣放掉~

於是...我閉上眼睛....繼續放在同一個脈輪....一直祈請靈氣祖師爺 以及 靈氣治療團隊~一起給我力量~

我記得~我心裡 一直說~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突然老公咳嗽到像喘不了氣 站了起來 一副子 要吐一樣....

等喘好氣~老公就又走回來....躺好...

基本上~我是真的嚇到了~但是 我還是默默的說....

那我從腳幫你做吧~!!

但是 我的手~一放到腳的位置~

老公又開始 全身扭動!!!

我也不知道怎辦~我就拿了 太陽神經叢的水晶 + 臍輪的水晶 放在老公的左右手~

我繼續又回到腳的手位~話也奇怪~老公突然打呼了!!!

我終於可以把整個靈氣做完.....

但是這過程~真的讓我嚇到了~....

做完之後~~老公 又一副子 氣虛的跟我說~~剛剛 我一度感覺忘了該怎樣呼吸~然後 又覺得肚子很痛~又好像有什膜要出來...

我的心中OS又來了~這是怎樣 上演甚麼 陰間大法師~....

但是 當我睡前...我的直覺告訴我~~~明天~我起來 應該肚子又要脹氣或是不舒服了~

共業 共業~~怎這樣深.....

這個晚上~~又是一整個昏睡....睡得很沉....

PS一下~~

老公做完之後~昏睡之前~ 跟我說...

當我在祈請靈氣時~他眼睛雖然閉著....但是他看到很強一道白光.....

我跟老公說~ 你是為了要加強我的信心~ 所以編故事的嗎??老公說~ 是真的!!

好吧~ 我開始再想~ 是不是 他去學靈氣~ 感受力 會比我強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米 的頭像
    夏米

    夏米心靈行密之路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