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吧~

為何我要說這是天使請我看的電影....

可能這個中滋味只有我可以體會的出來~

半夜兩三點~其實已經睡過一覺的我....

剛剛經歷一陣寒冷的感覺~

然後呢~下肢依舊痛楚.....

我決定離開床~起身~走走~

在客廳~我坐在沙發 也很不舒服~於是就在客廳徘徊~

喝了杯水....

我決定打開電視....

電視應該是停留在~老公看的那一台~東森洋片台~~

順勢轉了兩台~就到了HBO

很巧~剛好要有部新片開演

我看到電影名稱~"超感應妙醫生~"

我真想轉台~但是因為下肢實在不舒服~所以還是~決定 站著不動!!!

於是~這一小時多~ 我居然耐心的看完了~

了解的我人~ 知道 我很久沒看 HBO了!!哈哈哈哈

片中的醫生~是牙醫.....

是一個~只愛自己~不喜歡被人打擾~也不喜歡與人交涉的人~

他覺得他最開心的就是~把牙膜以及 棉花~ 塞到病患的嘴巴裡~

讓他可以塗個安靜....

結果在一次治療中~因為失去心跳~失去了7分鐘的心跳~又被恢復~

他的生命開始不一樣了~

因為他可以看到~停留在人間的靈魂~

當這些靈魂發現~這位醫生~可以看到的時候....每個都說出了 為何他們沒有回到光中~卻停留在人間的原因~

因為他們都有心願未了~

但是這位自私的醫生~哪肯伸出手幫忙~其中一人,他希望牙醫,讓他的妻子不要改嫁給一個律師,
牙醫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妻子愛上他,
所以在他丈夫的幫助下,
兩人的互有好感,
也成功的讓他的妻子離開了那個律師,
這時牙醫發覺,他愛上了他的妻子,
但是,那個鬼魂說,這種只有自我的男人,
她已經有過一個了,不必再有一個。

這時,牙醫發覺,
好像世界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這才知道,除了愛自己~愛人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所以他開始改變他的心態,
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鬼魂,
最後也終於抱得美人歸。

這部片子~讓我突然感覺到~

我們願意花時間~去看電視劇中那些人的人生故事~但是,你願意停下腳步做一次生命的回顧嗎?還是要等到生命的盡頭才肯不得不停下腳步去回顧一切!

當你突然開始決定要去愛人的時候~會不會才暖身 就要被迫關機了!

那是不是要把握當下....

不管愛人~ 幫助人 都需要把握當下...

我耐心的看完整部片子~

看完~心情開朗多了~當然也安心的去睡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米 的頭像
    夏米

    夏米心靈行密之路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