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潺潺流水旁。一個應該是古代人,捲起袖子,放下竹簍...準備入溪捕魚。

他沒有用任何的捕魚需要的道具。而是徒手捕魚。

看樣子,他應該是一個補魚的高手....

但是他在溪水中,左抓一隻、右桌一隻....就是不滿意...

看不出來,是因為太小隻不喜歡...還是怎了。

不久。捕魚高手終於抓到他心中的那隻魚。開心的放在竹簍中...準備離去。

一個不小心,在溪邊的石頭絆了一下...竹簍的魚瞬間滑入溪水....

匆匆遊走....

魚游著很倉促....一直往最深最混濁的地方游著。

光線一暗。

瞬間變成了那隻魚眼中的世界。

魚在混濁魚群中....一下子想奮力的衝出魚群....一下子又想覺得在魚群中才是安全的。

因為魚知道當牠游在越清澈的地方。越是危險...就像剛剛一樣 差一點被捕魚高手捉走....

魚在思考。到底應該躲在混濁的魚群中....還是應該奮力衝出擁擠的溪水...而到一個清澈冰涼的溪水生活呢。

一瞬間...魚還是決定遠離魚群....。到一個他覺得陌生又危險的清澈溪水。

但是卻感覺非常愉快。

故事說完了。其實,每次看這張寶石卡時。我總是不能很理解的去解析我所看到的畫面。

這張牌,是幫老公抽的。當時,他為了工作有點心煩。職場上的一些難解問題。員工與老闆的立場。都是讓人心煩的問題。

不過,當我抽上這張牌。

我將我看到的畫面說給他聽。他卻說他懂了。

好吧~那可能,我也很缺乏....因為 我不是很懂。

有猜出是哪一顆寶石嗎??

是綠螢石。

綠螢石01.JPG 

我唯一看的一句話:每一個苦難和別離 都會是人生重要的跳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