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911.JPG 
容易懷疑,又容易質疑的我。

總是會先開始質疑自己抽的牌.....一定跟自己沒有關係~

但是今天不管在抽牌前有沒有念頭....

連續三次的綠幽靈出現在我眼前。

當然~第一次抽到時~我又開始想 耶~~~豐足 豐足

第二次抽到他。是在幫朋友 做完靈氣之後。

因此,我很認真的與綠幽靈做了連結。

沒有太多的畫面.....但是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大片一大片 茂密的森林。在整座森林,格外的感到滿足。

R0014912.JPG 

第三次,我又抽到他。不由得讓我再次仔細端倪一下牌中的意義~

莫非是綠幽靈要提醒我甚麼。

我對應了一下綠色心輪的感覺。

又是一種恍然大悟的感激。

其實,今天一整著就是很煩躁。早上跟老公MSN時,全部都在抱怨。

我抱怨我找不到一個地方適合好好靜坐。

我抱怨。為何有一堆一堆不講理的客訴等著我去處理。就包含助理來問我問題。我都一整個很心煩氣躁的!

然後我又拼了命再問我老公。為何 我每次去上有關靈修的課程回來。我的業績都可以很徹底的盪到谷底。

到底在考驗我甚麼。

在第三次抽到這張牌時。

我懂了~綠幽靈他輕輕的說:嘿!不要去懷疑現在你所做的~不管是工作或是靈修。你要堅定你的信念。並且真誠的付出。用心的去解決每一個客訴或是客戶需求。

當我穿越情緒的汙泥時。財富  好運  機會 事業~我才會真的如願以償。

謝謝綠幽靈~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 我沒悟透的那一部分。^^~

現在~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