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已經準備好承擔你的決定!!!

如同標題。這句話點悟了我。也讓我有點能夠釋懷以及理解自我的身 心 靈 狀態。

在前幾天的團練時,一點因緣際會,與高人聊天。

神奇的是,他可以靜默的探測每一個人的脈輪狀態。

當然,我的狀態一樣是卡在太陽神經叢到海底輪這一段。

只是這樣的探測的結果,太過於預期。但我從來都沒想過為何!!

但是我的脈輪的狀態也是我一直起起伏伏的狀態是連結的。

我一直卡在"生存"的問題。

但是高人說,每一位靈修者在一起步時,一定會收到一張模考的考卷。

其中最難的。最容易出現的必死題。就是生存的問題。

那也是人的最根本。

試想,你充滿能量、你很有心服務大眾。但是你連下一餐飯在哪都不知道時,你會選擇先去想如何賺到下一餐的餐費。還是不顧一切的去救世祭俗....

所以,修行者。第一大考題就是生存!(至少我現在是這樣認為....)

這句話,讓我釋懷一些....

為何說釋懷呢??

因為,我一直認為,為何我總是被錢追著跑!!為何我想好好靜修心靈,但是總是會遇到學費繳不出的窘境。

當時的我總是想,一定是老天覺得我未夠班....所以不讓我去上。

可是相反的,我想我對於"相信"這件事還是做得很不好。

所以我會一直重複的懷疑。

重複的遇到生存問題,不是因為重複,是我從未考過。

高人說,我的高我很優。要我常常跟高我連結。

結果,我的一席話讓他也好奇了。

我告訴他,從來沒有畫面。一閉上眼,眼前就是一片黑~有時眼皮抖動到讓我不得不把眼睛張開.....

於是他又開始感應。

結論是,我被封印了。

那封印在頭上。

但是,已經有鬆動,有可能跟我上了靈氣衣接點化的過程中,讓印記有點鬆動了。

所以我的能量與能力 不穩。

甚麼叫做封印,我現在還不是很懂。

但是,他問我,你做好解開封印的準備了嗎??

我不懂得看著他。

他說,當解開封印,你的能力重現,你具有能力與能量,那注定要去幫助其他的人。

你準備好了嗎??

當封印解開,一定會有更大的衝擊,更多比生存問題還多的考驗。

你準備好了嗎??

我被問傻了。其實內心應該是在說,我還沒準備好。

我是否已經準備好承擔我的決定。

於是我不打算去追究解開封印的方法。但是,我還是期待機緣。

因為如果有解開的機緣,表示那時候的我應該比現在更堅強、更壯大。

這時候。我想到,采茵老說的:

『莫忘初衷』!
一旦你明白~ 無論事情的表面看起來多麼糟,那都是你要的,都是上天慈悲的應允,那麼,對過往的生命經驗,就只有感謝,對今天所有的結果,都欣然接受。
就怕你忘了初衷,在迷亂塵世間奔波太久,已忘了當初為何出發…

對,當初在靈氣祖師爺,我對他說的話,祖師爺已經應許也在讓我走在這條路上,但是反而是我,老是忘了初衷,一直不願意丟掉舊有的思想、不願意去面對恐懼、不願意去相信........

 

但是那天的一席話。讓我對自己有更多的覺察......

感謝機緣  感謝萬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