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3)  

以往~在秋分的時刻,我總在能量中被撞擊著,但是我慢慢的發現,是因為我允許那能量的撞擊,因為你放大了所以的感知在感受那能量的來去。
你並無法真正的與這宇宙萬物的能量接軌。

只專注在能量的撞擊,事實上無法讓你落實在你自己的身上或是你的生活中。


秋分其實就是一股讓你去體會豐收的能量,但是當你的心處於匱乏....
你何來的豐收....

能量每天無時無刻都是存在的,或許在秋分時那能量的震動變得明顯而龐大。
在這秋分的時節,我收到許許多多的驚喜與祝福.....
這不是豐盛是甚麼呢????
其實你需要學習感謝,才有享受豐盛的能力。
所謂的能量其實是在提醒著你~必須扎實的活著,用心去體驗生活中的大小事物。那豐收與豐盛會天天充滿著你。而你的心也充滿了滿滿的祝福與感謝。源源不絕的與大自然的能量一起律動著....
一起分享這充滿天地的豐盛能量。

唯有將能量融入自身,你才可以在這能量流中~如魚得水.....

「秋分天氣白雲來,處處新歌好稻栽」
在這收割的好季節~帶著歡欣鼓舞的正向力量....
一直到冬至來臨......開始歡慶的享受收割的喜悅吧!
祝福我的家人與我的朋友們~~荷包滿滿....幸福滿滿....智慧滿滿...開心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