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81921845179144162.jpg     

內在的恐懼

會變成一種動力
讓你做很多的事
而感覺好像不再恐懼

做事很好
但不要為了恐懼去做
那樣事情會變成你更恐懼的來源

正面迎擊內心的恐懼
那裡面只有不想面對的虛幻渺小感

所以
知道那是虛幻那是渺小的本質
就不必為它去做很多虛空壯大之事

2159352b15d24f3d3ae9efed0fd0381c.jpg


恐懼 匱乏 沒自信等等 其實都跟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 有很大的關係~
過往~我不太會多餘的氣力 去探究。
但是 在這次師父級點化之前,我就發現 我即將要處理被擱置已久的太陽神經叢問題。

那天在上課得時候,冠霖老師說:胃不單單的在消化你的食物~ 還需要消化你的情緒。
所以這也證明了~ 人在情緒不好的時候 容易 暴飲暴食~或是 食不下嚥
實在太有道理了~

胃是一個代表接納的器官。我們所有吃進嘴巴的食物,會順著口腔滑過食道,來到胃中做停留。胃部附近充滿豐富的神經組織,叫做太陽神經叢,就在橫隔膜下方肚 臍以上的地方。身體層面主掌太陽神經叢所管轄之區域及器官,如胃、脾、胰等。太陽神經叢失衡最常出現的疾病是胃潰瘍、胃痙癵、神經性腹瀉、免疫功能下降等 等。在情緒層面是憤怒、控制欲、強迫性官能正等等。

反觀在師父階一開始的時候,我的問題出現在糖尿病~
那其實也是太陽神經叢出現問題的反應在身體上的疾病。
不過   這也是我這兩天才發現的因果關係。

所以,一個人的情緒~影響一個人的身心靈。絕對有絕對的道理。

當我越需要內在力量的時候,其實也越需要太陽神經叢的運作。
因為太陽神經叢越是開啟且平衡,就越能與生命中的力量與和諧相連結。

太陽神經叢阻塞的時候,其實也會反映出 這個人很沒有安全感,做事說話都缺乏了自信心。也有可能過於自大。誇張。情緒反應機動。EQ低。作事晴欠缺考慮都跟這個脈輪有很大的關係。
太陽神經叢承接著臍輪轉化之後的能量,這裡又稱為夢想實現的殿堂,所以這邊失調得時候,你也常常會覺得事與願違,夢想常無法實現,又陷入自怨自哀或是怨天尤人的狀態。

當太陽神經叢輪運作正常時,會表現的神采飛揚,因為吸收的能量都可以確實的運用,並且能夠適當的運用理性思維而具有規劃性,展現出企劃執行與果斷無疑的能量。這裡是有關實踐以及領導能力的輪位,在這脈輪上發展著理智與是非對錯的觀念,並且可以讓人持續往更高理想前進。

在目前最需要內在力量的我來說。調整修補太陽神經叢的力量是最恰當不過的。
不管會翻騰出來甚麼。在每個當下,我都會照顧好自己。
去看去聽去面對。
因為我知道,為寫完全的信任與徹底的釋放,才可以從這其中領受『道』。

分享一下大家可以用日常的狀態檢視一下,自己的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是否出了點點問題。

檢查: 什麼時候你需要調脈輪?

如果你很難去輕鬆的表達你的感覺.

如果你有困難去覺察自己的目標並且(或是)去實踐目標.

如果你很容易就對別人投降.

如果你不能接受批評.

如果你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而做出日後讓自己後悔的事.

如果你經常做惡夢或是失眠.

如果你有焦慮症.

如果你的胃很容易出問題.

如果你有胃灼熱.

如果你的胃感到緊縮抽筋, 或是常想作嘔.

如果你的體重過重, 或是你有飲食失調的毛病.

如果你常生忌妒心或是有攻擊性傾向.

如果以上有兩到三個成立,那麼,你的第三脈輪是需要調整的。

分享我的靜心冥想:

7.jpg

請找時間靜坐下來,調整你的呼吸。
觀想三角形的形狀,先從你的眼前出現然後讓他飄於空中。慢慢的飄到頭頂。
在你的頭頂開始不斷的旋轉。觀想一到金黃色的光芒。與正在旋轉的三角形形成一體。
現在你會看到充滿金黃色的三角形不斷的旋轉。讓他轉的更快~光芒越來越強烈。
三角形與金黃色的光完全的融合,形成一顆金黃色的光球。
請深吸一口氣~吐氣放鬆~
再深吸口氣的時候 將這金黃色的光球 從你的頂輪(頭頂)進入。沿著你的頭頂進入你整個頭部。
進入你整個喉嚨肩頸(喉輪),慢慢的金黃色的光球的順著你的呼吸 進入你的心肺(心輪),在你的一吸一呼之間進入你的整個胸腔。順著你的呼吸 進入你的胃、肝、膽、胰臟...你整個腹腔,光球在你的腹腔每一個器官不斷的旋轉、放光、清理。可以透過你的每一次吸氣光芒就擴大再擴大.....吐氣的 時候將你不想要的情緒,你想放掉的狀態、所有的糾結黑暗灰暗不明朗的在吐氣時都離開你的身體。金黃色的光球戲續往下延伸來到你的肚臍四周(臍輪)在你的一 吸一呼之中照亮每個黑暗的角落,再慢慢的穿透你的會陰鼠蹊部(海底輪)。光球將穿透地心,讓你在一道上接天下接地的充滿著金黃色的光柱中,靜下心來。也許 你會覺得很熱~但那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慢慢的調整好你的呼吸,慢慢的回到當下。慢慢的張開眼睛。

做一個深呼吸,調整音調說“我願”,對自己聲明:“我現在要使用我的個人能量中心,并且我能掌管我的情緒。我是我願望的主宰,我設置明確清晰的界限。”

你會感覺眼前的光明度,比剛剛在做之前光亮很多~ 像換了一顆新的燈泡一樣。
每天或者兩三天 在或者 一周內找一天。做這樣的靜心。
可以幫助 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清理與調理。


以上是我自己在做第三脈輪的清理與淨化調整的靜心冥想。當然我還會搭配一些能量商品以及靈氣或銅缽進入整個冥想過程。

ap_F23_20091019103424279.jpg

又或者  你也可以曬太陽: 享受短暫但有規律性的日光浴, 並且有意識的吸收太陽能.把黃顏色帶入你的生活裡. 買黃衣服, 桌巾和桌墊. 用檸檬來裝飾家裡.接觸跟火元素有關的東西. ^^

如果自己在做靜心的時候無法進入冥想狀態。你也可以與我聯繫。
我將可以協助你做每個脈輪的放鬆以及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