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418.JPG 
其實~已經到了睡覺的時間了。

不過線上剛好遇到一位"朋友"。在簡單的聊了幾句話...感覺~他不是很好...

他問我可以怎樣幫他....

其實我沒有想太多。我想先開了神聖空間,我就會知道我要做甚麼了~~

每次我一拿出我的薩滿包...兩個小朋友 也開始興奮了~

他們也開始在我的前方 鋪布~也開始模仿布置出一個他們的空間.....

我拿出上周上水晶治療師的講義,請老公打電話給對方,帶他做了幾次深沉的呼吸。然後放鬆心情靜坐。

(因為我怕 ~我又會開始~請人家~吸氣~~又忘了請人家吐氣!!!!哈哈哈~~)

我就開始建立我的神聖空間。

在神聖空間當中,我透過靈氣遠距離符號建立了遠距離的療癒空間。並邀請我的美洲豹透過這通道,來到那位需要療癒的朋友身邊。

並觀想一道潔淨的白光透過我的激光柱~從療癒者的頂輪開始炫光通過他每一個脈輪。

並請美洲豹的能量協助一起清除....

其實,我慢慢的知道~當能量來的時候,我自己身體的反應 (熱熱熱...悶悶悶...)

所以我很清楚,這段療癒一定有他的功效在。

結束時~我也用寶石卡抽牌~大約看了一下,對方的身心靈狀態。不過因為很晚啦!!!

所以~想下次再找機會說囉!!!

老公看我開始跟小朋友唱歌~於是有稍微問一下對方的狀況~

被療癒者~居然說~過程中他很想睡~很放鬆~而且感覺有不一樣的能量進入~而且好像帶走一些不好的!!!然後他現在好多了~好睏要去睡了!!!

哈哈哈~

我在想~我真的是遇到一群演員訓練班出來的~又或者老公花錢請臨演來....增加我信心的!! 

哈哈哈哈....總之,接下來~其實我在準備開閉我的空間時~

帶著小朋友 在這裡玩了一下~

我們在這空間中~手拉著手~然後 跟 大地媽媽說~ 請大地媽媽~給我們恰當的雨~滋潤我們的大地~而不要有過多的雨~造成災害~^^~

然後就開始唱 pachamama的歌~小朋友 雖然不太會唱~~卻也哼的煞有其事!!!但是當下心情真的好輕鬆~好好玩

後來老公也加入了~一家人圍坐著~

R0015420.JPG

演員1號又來了~他拿著我在薩滿包中其他的石頭~感應~告訴我說~那其他的石頭~有老虎~有海豚~

女兒也有樣學樣的拿起兩顆薩滿石~學爸爸一樣在感應~

張開眼~他卻說~我看到一個山洞~~裡面有眼睛 是蝙蝠....==|||

好會演的一對父女~~~

結束前~我又抽了一張寶石療癒卡~是請大地媽媽透過寶石卡~給我們的指引。

R0015422.JPG 

抽到了~"土耳其石"
大家默默的感覺吧~ 我覺得 超級大呼應~~哈哈哈哈阿

R0015423.JPG 

也很感謝大地媽媽~

也感謝家人的全程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