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晶心.JPG 

連兩天的寶石能量療癒卡的課程。

我只能說,老師給了很多很多....與大地媽媽的連結。與地心的連結

下載很多礦物的訊息。下載很多組進入地心的密碼。

就在地一天上課時。趙哥突然拿了粉晶心出來.....

這是我在上完課程時,第一個意念想買的....

沒想到一下樓~就看到...

我一眼看中的是一個圓潤飽滿的粉晶心~~很大一顆...

最後我還是選擇兩顆大小適中的...原本想 靜坐時一定用的到~

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躲回房間~拿出我的粉晶心 淨化...然後一直端倪著。

一直到"媽媽"走進來罵我:你怎樣你單身嗎~不用照顧小孩嗎~ = =

我才將他放下。

睡覺前。我又去看著他們...

想說,既然我今天接收了這樣多的蓋亞之心的密碼~以及進入地心的鑰匙...

那我決定帶著他們一起入睡。

於是~我一顆放在手上。一顆放在心輪的位置....

老公一進房間~問我~你在做甚麼~做靈氣嗎??

我說~沒有~我要帶著蓋亞之心去旅行了!!

老公馬上說~帶我一起去~

哈哈哈哈...很好~上課時~老師說~我們已經可擔任一位引路人~

於是我也突然想到~為何~我會捨棄大的粉晶心~買了兩顆粉晶心呢~~因為我幫老公也拿了門票了! 哈哈哈哈哈

阿凡達01.JPG 

當晚。我都在光中。感覺去了很多地方。包含看到海豚 看到廟宇~看到充滿光的森林...

但是一起床~又要趕著上課了...於是,我來不及問老公~他有順利旅程嗎~??

昨晚 其實 我是帶著"薩滿石"入眠的。

睡前。我問老公~嘿~~你昨天有去哪嗎~??

原本想~老公可能又要因為安慰我,然後編故事了。

可是他卻說的煞有其事!!!

他說他進入了很光很亮的地方~像是殿堂~一進去之後。他看到很大很高的門。在兩邊的很高很高的牆壁

牆壁上刻有很多像希臘或是古埃及的..符號。

有兩個像是精靈一般的人出現。並且把他帶入密室。

並且很有禮貌的跟他說:請您先在此淨化。淨化完成後~才可以已進入.....後來他就熟睡啦!!!

我在想~說不定他真的在裡面淨化...可能淨化太久了~所以他就熟睡了~

但是我覺得淨化這件事~又很有道理~因為 他並沒有像我有經過靈氣一階二階的淨化與釋放~

所以~地心的精靈~或許真的幫他做了淨化也不一定~!!!

很奇妙吧!不過~相信!!就是真的~...

 後來~我有點睡意~所以也不太記得~他還有看到甚麼~^^|||看他自己要不要來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