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卡01.JPG 

前一陣子,不斷的在網路上找資料,看東看西的。

無意間,看到了"彩虹卡"。

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是一副沒有任何宗教色彩。也沒有算命意味的卡。

但是卻充滿了祝福與能量。

我喜歡這感覺。當然也強烈的意志想要得到他~

過完年後,終於,下訂了。而他今天正式成為我的愛卡一員。

彩虹卡02.JPG 

收到後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真的感覺有點神奇。

我心裡默想:彩虹卡,你好,初次見面,是不是可以給我點指示。

我抽到藍色的卡

藍01.JPG 

卡片上說:我快樂地分享我的知識和能力給那些對我敞開心胸的人。

哇~好鼓舞人心的正面意義卡。

我研究了一下。藍色的卡它的顏色是對應脈輪的。

藍色代表喉輪,也代表的樂觀、創造與和平。^^~

大家都說彩虹卡是具有能量的卡。

彩虹卡03.JPG 

我是覺得,這卡面的內容全都是肯定積極的話。激勵人心,也提供我們充滿愛、充滿希望的遠景。

也很適合在練習如何擁有正面思維、正向思考的我們。每日一張,每天一鼓舞。

彩虹卡05.JPG 

因此,安夫人決定隨緣為各位抽卡。^^~

詳細方法,我也還在構思。會另外在部落格寫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