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570.JPG 
我完成靈氣2階了~

如果說有甚麼感覺~

我可以說這兩天,感覺好像經歷了20~30年的時光隧道。

很特別的經歷....

從遺忘到逃避到面對到壓抑到鬆脫到解開到潰堤到理解到喜樂。

這個過程。我好難好難用言語來形容。

R0014590.JPG 

同樣的跟靈氣一階比起來。我非常非常深刻的體會了....."宇宙萬物沒有偶然...."

我們這一班,怎麼樣的因緣際會 會在一起,心理面好像默默的有了答案。

每一個人深層被挖出來的事情、記憶都跟自己有深刻的連結。

我相信2階真的是所有情緒的洗滌。挖掘。排放。在釋放。

R0014578.JPG 

所以從第一堂課開始。到第二堂課的一半。我的眼淚沒有停過。

自己的經歷。同學的經歷。

有時候的感同身受。有時候的心疼。有時候記憶被連結。

我很謝謝天使花園的用心。謝謝采茵老師的細心。謝謝東東老師的解析。謝謝所有同學你們傳送給我得靈氣。謝謝你們的分享。

感謝靈氣Reiki--臼井祖師爺。

二階的這兩天,我真的真的得到很多!!!

我謝謝你們為我建立起我跟爸爸的通道。可以讓我回到父親往生的那一天,讓我親口對他說一聲對不起,我讓我感受到心裡的溫暖。

我謝謝爸爸透過東東老師對我說的話。

謝謝你們給我力量。

R0014568.JPG 

此刻的我,很多很多的感謝。很多很多的言語。都化為祝福的靈氣,回饋給你們。

接下來又是一個2階的21天淨化期。

我不再像一階時那樣害怕,反而我相信Raiki會幫助我~未來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R0014573.JPG 

就如同東東老師說的:

吸氣活在當下

吐氣當下最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