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錳礦.JPG 

如果要我簡單形容當下我身心靈的狀態:精疲力竭。卻能量飽滿。
那是一種能量被寶石灌爆的感覺。

但是有很多很多東西~都還在等待我消化的!
今天終於上完了寶石療癒卡的課程。

有很多心得想要分享。

但是我的身體的感覺~似乎回到靈氣一階21天淨化期一般~

那種~排隊等著釋放的能量...讓我感到筋骨痠痛~而且有點筋疲力竭的感覺~

很想現在就關上電腦。倒在床上...管他有沒有夢境只想好好呼呼大睡一場。

但是。在我撲倒在床上前。我還是決定把今天印象深刻的:菱錳礦:紀錄下來。

這張牌的感應。一樣是有故事的連結。

一個印地安勇士。頭上插著代表族人賜與他代表勇氣的老鷹羽毛。他是被他們族人認定為最勇猛的戰士。
當然他的能力與驕傲一同寫在他的臉上。對於自己充滿著自信。
他愛上了族裡的公主。他也認定自己,就是最有能力可以成為公主丈夫的人。
可惜,當他對公主表白後,公主告訴他~他早就心有所屬。
勇士不能接受。不斷的找公主心儀的對象比武、比射箭、比狩獵......
當然,勇士贏得所有的項目。
於是族長決定將公主嫁給這位受人愛戴的勇士。
結果公主卻因此結束了生命。
勇士非常的錯愕。不能接受....一個人往山頭奔去。
而族人看著勇士消失在森林的盡頭.....

看到這,我不知道是我的抗拒,'或是不想在往下看了....

因此,我緩緩的說出這段故事....

整間教室,充滿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有一點惆悵 有一點心酸.....

老師,又突然換上了...一聽心就酸酸的能量音樂...

一個不知道是心酸 還是 不捨..總之情緒有點五味雜成....難以形容

采茵老師以及同學,對這心型的菱錳礦...給了祝福。

老師再度傳遞菱錳礦給我。

當我閉上眼睛....
我看到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手拿的權杖...權杖給我的感覺...是他在這段山林中陪伴他的工具
(寫到這邊居然地震了~~~我該逃走嗎?? 哈哈哈哈)
為何我會認出來...這位白髮蒼蒼 滿臉皺紋的老人...就是我先前看到的勇士呢???
因為他的頭上依舊插著代表族人賜與他代表勇氣的老鷹羽毛。
此時老人遠眺望山谷....卻有一支看似老人的好朋友...老鷹。停留在老人的身邊.............

不知道為何,故事到這....我真的很難過....

是因為,我看到老人孤單的一面 為他感到難過...或是甚麼...我不清楚...

但是,采瑛老師說:老鷹也代表了靈性。或許勇士已經悟透了愛。一個人並不會孤單。

此時,我仔細看了菱錳礦的最後兩行。

透過淋漓盡致去愛。整合肉體與靈性。去消化吸收生命經驗。滋長出慈悲的心。

從老人的平和的表情以及代表著歲月痕跡的皺紋。說真的....是沒有任何一絲的孤單與悲傷。
而是一種很和諧很慈悲的感覺。
與當年的那個勇士....真的是判若兩人。

總之,很深很深的涵意。一直到我回到家裡.....都...還有點覺得淡淡的憂傷...

這是不是也意味著,我也需要菱錳礦的療癒呢。我不知道耶。我只知道....好累喔....身體沉重...心理有點憂傷....靈...超級被灌爆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